close

Heartbroken,一早知道你自殺的消息,(對,我lag了6小時。)震驚之餘,沒想到你活得如此痛苦,雖然感到非常難過,但好像能理解你所受的精神困擾,我懂心魔來糾纏的時候,誰都幫不了的無助,現在的你不再痛苦了,願你安息。

真的想跟你說謝謝!謝謝聯合公園為我的青春帶來許多動力與希望。你永遠在我心中。LOVE YOU.

之前大衛鮑伊等巨星殞落,大家一片哀悼,我不能理解,因為那些人不屬於我的年代,現在我知道了,原來知道一個自己年代的巨星殞落,是真的會難過,超心碎,這幾天哭慘了。

如果時間能倒回,想再看一次聯合公園,或者說能看一次是一次,CHESTER的逝世多少讓我之前團不二看的原則有所改變,總之,人生苦短,人生真的好難。

不知道CHESTER的逝世會不會減少我對死亡的畏懼。雖然我不相信死後能相聚。

不知美國會不會有追悼會之類的活動,第一次衝動想去,但冷靜思考錢的問題後,可能還是會在明年四月去coachella時,希望可以順便去CHESTER的官邸或墓致意。

聽說時間會淡化一切,什麼都不做就可以度過嗎?

把聯合公園的CD找出來,發現我買了三張專輯,分別是他們的第二張、第三張跟第五張專輯,另外還有一張現場專輯。

(2017.7.23 16:33)發現齊柏林逝世已一個月,齊柏林逝世我反而沒什麼感覺,這種事,果然是因人而異厚。

(19:08)聽第一張hybrid theory每一首都會哼,但我卻沒買這一張專輯?在沒有spotify的當時,我到底是怎麼練歌的?十年前我22歲大四,應該是在youtube上聽的吧?

想一想,CHESTER算是我在乎的人中,第一個離開的人,難怪我那麼難過,但說也奇怪,聯合公園在2007年後來了這麼多次,我一次也沒去,在今年sounthside festival lineup還無視人家,只在乎blink182、greenday,還說人家的新歌heavy沒有聯合公園的味道,在此我道歉,是我沒有用心聽。但去年12月我有分享你的帥照,只是沒有深入了解你,我為我的膚淺再道歉。

(22:51)新專輯認真聽有好幾首都好好聽,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關係。聯合公園算是numetal始祖,比metal輕,比rock重,是聯合公園定義了什麼是numetal,之後,台灣也興起一股numetal風,有人說潑猴學聯合公園,有點,但也學得挺像樣,挺好聽的!

(23:32)我很能了解你不想要有任何想法,都怪我沒有關注,以至於跟你說聲加油的機會也沒有,但你這麼走了,叫我們如何勇敢繼續活著。

(2017.7.24 22:18)聯合公園台灣歌迷舉辦了CHESTER哀悼會,地點在2007年聯合公園第一次來台辦演唱會的中山足球場舊址,有點想去,卻有點害羞,也理性地覺得於事無補。看到美國許多人獻上鮮花,突然好想飛去。

聯合公園發布官方聲明了:

Dear Chester,

親愛的Chester

Our hearts are broken. The shockwaves of grief and denial are still sweeping through our family as we come to grips with what has happened.

我們的心碎了。當我們要開始應付所發生的事時,哀傷的震驚浪潮與否認仍襲捲著我們的家庭。

You touched so many lives, maybe even more than you realized. In the past few days, we’ve seen an outpouring of love and support, both public and private, from around the world. Talinda and the family appreciate it, and want the world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 best husband, son, and father; the family will never be whole without you.

你或許比你了解得還要觸動許多人。在過去幾天中,我們看到全球包括大眾的、私人的愛與支持大量湧出。Talinda跟其家人對此表達感謝,且希望全世界知道你是他們的好老公、好兒子、好爸爸。這個家庭沒有你將不會完整。

Talking with you about the years ahead together, your excitement was infectious. Your absence leaves a void that can never be filled—a boisterous, funny, ambitious, creative, kind, generous voice in the room is missing. We’re trying to remind ourselves that the demons who took you away from us were always part of the deal. After all, it was the way you sang about those demons that made everyone fall in love with you in the first place. You fearlessly put them on display, and in doing so, brought us together and taught us to be more human. You had the biggest heart, and managed to wear it on your sleeve.

跟你一起聊未來幾年,你的興奮是具有感染力的。你的不在留了個永遠無法被填滿的洞,房間裡一個活潑、風趣、野心、創造力、和善、大方的聲音不見了。我們試著提醒自己那些帶你遠離我們的惡魔總是無法避免(?)。畢竟,這就是你唱有關惡魔的方式,以至於讓每個人最初愛上了你。你無所畏懼地將他們展示出來,你這樣做的時候,團結了我們,並教我們更像個人。你有那最強大的心,並設法穿上袖子(?)

Our love for making and performing music is inextinguishable. While we don’t know what path our future may take, we know that each of our lives was made better by you. Thank you for that gift. We love you, and miss you so much.

我們對做音樂、表演的喜愛是無法熄滅的。雖然我們不知道我們未來的道路要往哪走,我們知道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因為你變得更好。謝謝你給的禮物。我們愛你,並且非常想你。

Until we see you again,

直到我們再看到你。

LP

聯合公園造訪

Visit ​Chester.LinkinPark.com

造訪​Chester.LinkinPa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