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New Found Glory在2017Summer Sonic Osaka有sign會(簽名會),我先來擬稿,以防萬一,我真的是迷妹耶我,而且我還分配好各要跟4名團員講什麼XD

 

I listened your songs when I was young.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and happy 20th anniversary.

I'm so excited to see your live later for the first time finally!

 

Hi, I come from taiwan.

Please come to taiwan next time.

 

New Found Glory is why I came for Summer Sonic.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live later.

Break a leg!

 
===以上為預演,以下為迷妹實紀===
 
排了兩個小時的周邊後,憑周邊去領sign會號碼牌,印象領到50幾號,總共應該是幾10或100個名額的樣子,順便跟工作人員確認了只能簽場內賣的東西,但我又不想New Found Glory簽在我剛剛買的Summer Sonic毛巾上,一方面洗就掉了,另一方面沒意義,所以我又跑去場內hmv攤位買了最新專輯,其實我最想要New Found Glory簽在我15年前買的sticks and stones!
Sign會的時間跟All Time Low的演出有點重疊,我想說賭一下,看完All Time Low再衝去,好險還在簽,但主唱不是坐在第一位,害我快速地在腦海裡將想要講的話重新安排了一下,不知為何就想跟主唱說到謝謝(膚淺)。
 
第一位是鼓手Cyrus,我跟他說 I'm so excited to see your show for the first time. 結果他說,蛤,我沒聽到你說什麼,結果我第二次卻說成I'm so excited to see your first show.意思有點跑掉了。
 
第二位是貝斯手Ian,我跟他說New Found Glory is why I came for Summer Sonic.他說Really?然後不知從哪裡丟出一個pick送我!我還當場尖叫!十足花痴迷妹!pick正面有New Found Glory跟Summer Sonic的logo,但不知為何反面竟是名古屋知名炸雞店「幻の手羽先」的logo!而且後來想想這句的文法應該是New Found Glory is why I came to Summer Sonic for(?)事後很想再跟他說,I never catch any picks or drum sticks that playists throw from stages.(?)
第三位是主唱Jordan,我跟他說I listened sticks and stones (忘了講repeatedly)when I was young. I want to say thank you and happy 20th anniversary.他的反應有點冷淡只說Thank you.不知他是不是覺得我Sticks and stones之後都沒聽New Found Glory,雖然這也是事實沒錯,但後來想想我可以說But it's really great to hear the news that you are still touring nowadays.然後他發現前面兩個團員都簽在日本版專輯非常大張的側標上,煩耶,我怎沒注意到,然後他問我Where should I sign的樣子,我跟他說that's ok.我想表達的是那不重要。
第四位是吉他手Chad,他很和善地說Hi,然後我說Hi, I come from taiwan.Please come to taiwan next time.他說Awesome!不知他知道台灣在哪嗎XD然後,他又簽在側標上,結果,全部團員只有Jordan簽在專輯上!而且事後我分辨不出Ian跟Cyrus的簽名到底哪個是哪個。他們在簽的時候我根本沒在看!
 
我簽完後,還在一旁拿著剛簽完的最新專輯與15年前的專輯以New Found Glory為背景來個合照,沒有遺憾了!sign會結束後,Jordan跟Cyrus還主動走向一旁的西洋迷妹們,跟她們合照,突然覺得,不管我多努力,都不如外國正妹!但之後我還是非常心花怒放地、不知目的地地跟著人群在活動會場走了一陣子,沒想到人生到了32歲還能近距離見到青春時期的偶像,並且為此感到興奮,人真的偶爾要做些讓心跳跳很快的事,好證明自己活著,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