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噴火拉麵

因為我是個很怕死的人,在等待店員準備要倒在拉麵上的熱油時,真的有點緊張,當熱油倒下、火竄起的瞬間,臉能感受超乎我想像地燙!倒隔壁小哥的份時,我還是感覺很燙,還燙到別過頭!但我看他老神在在!沒想到拉麵超好吃的耶,屬清爽醬油風味,具有濃濃的蔥香,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拉麵,甚至比一蘭好吃!

二、流瀉蛋包飯

預約制,提前預約的話,不會太難搶,我是點小份的,流瀉的感覺沒有大份來得強烈,但超好吃!擁有精緻的風味,臨走前師傅還跟我握手,第一次覺得會料理的人功德無量哈哈

三、流水細麵

滿好吃的耶,隔壁日本女生也說好吃,但我吃太大口哇沙比,嗆到一直咳嗽,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cha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